close

隔了一年要继续升学

很多人都说工作后隔了一段时间自己会有不要继续求学的心态

我说

我就是这一点不同

至少

我很爱学习

尤其是英语

星期五的预备课看见大家都摩拳擦掌的

目的是不要浪费学费

因为是私立学院

当时大家都好认真要考好成绩的样子

还真是吓吓叫

很多都是小我一年的童鞋

心里很不平衡 ==“

好像自己是老学生一样

现在的心情就是很混乱的

紧张,兴奋,担心

自己身体不是很好

常生病那类型

那天的负责人说出席率不能低于85%

我直接冒冷汗

大姨妈来肚子就痛得不能去 从高中开始就这样

然后加上自己眼睛敏感

发烧什么的 就肿得像被人打一样

panadol什么的都不能乱吃 药物敏感

家人都说我是"老爷车"

9月开始就会搬去新建的大学就读

那里有女生宿舍

其实蛮想去的 但是呢自己身体又那么弱

真的好困扰啊~~!

不过呢 卓文萱是我的动力

因为那一句加油

我会尽力克服一切

毕竟自己也19岁了

一条腿都踏入社会了说

所以呢

克莱儿请加油!!你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伊_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