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進去就是一系列的真實情況~說得太詳細了~

 

http://www.facebook.com/notes/elizabeth-lee/%E8%B6%85%E7%BA%A7%E8%A1%A5%E4%B9%A0%E4%B9%8Bspm-%E5%92%8C-stpm-%E6%AF%95%E4%B8%9A%E7%94%9F%E5%BF%85%E7%9C%8B%E7%9A%84%E4%BA%8B-%E7%9C%9F%E4%BA%8B%E4%BB%B6-must-share-must-read/195617327237298

 

我以前也是超級的學生 

小學和中學斷斷續續停了又回去補習

看到這篇其實心情是很激動 想立馬分享出去的

小學補習那幾年是因為補習車時常忘了載我(是忘了蠻多次那種 不然就遲到 真無言)

結果媽媽說換別間吧 反正去補課也跟不上了 

直到中學。。。

因我是國中生 學校教師基本上只是混時間教課

所以又去補習了 

中學時期 補習都會找身邊的死黨或好友陪伴

經打聽下 才知道好多學生爲了省一些錢而選擇這間

多半也是因為有美女教師 而且考題有80八仙預測到和統考一樣

聽了這些就做了決定

現在的超級有了很大的改變 以前也沒那麼多年輕的老師

她們都好像對待好朋友一樣關心你的成績生活什麽的 

有一位皇后總院的負責人是我的國語課教師

她很關注我 很有錢 那麼年輕都買得起房車了 聽說還拿到博士學位

各種羡慕有木有

之後超級有舉辦旅行團 我也是團員之一 

那是因為我的死黨慫恿我去的 她是這裡的助教 

幾天下來 大家混熟了

因為去了雲頂 在高山上 也比較冷 就戴了圍巾墨鏡外套的

那位老師就說:”你超酷的!!長得很像王菲!明星fu~~~“

之後有一天的補習班 那位老師就問:"阿菲菲,要不要當助教,我推薦你!"

其實我真的想要答應的 畢竟這位老師是學院負責人也!

那麼有影響力的人推薦 心裡喜滋滋的~~

我朋友也說:”哇靠!蔡老師推薦你也!“

之後考慮了幾天我想到時間精力功課交通的 很麻煩 薪水又少 我很龜毛 也沒工作經驗~就算了!

蔡老師之後也有再提起 但我說應付不來 她也沒再問了~

其實我很喜歡蔡老師 人很正 學歷好 有錢有權有地位 嗯哼 多希望自己能成為她那樣啊!

不過今天看到這篇 。。。

其實我蠻擔心我的死黨的 現在畢了業 大家都比較少聯絡 

她也跟著選擇這間大學 在那裡就讀 在超級當老師~

God bless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伊_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