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學時期女生是不是都很花癡?

13歲的初戀根本是自己太單純後悔死了 ==“

13歲到16歲期間發生了很多事

我也不知道沒魅力又很孤僻的我會有難麼多貴人“~

有癡情的男生爲了我和兄弟吵架也有幹姐之間的罵架有時候覺得爲什麽當時的我那麼會惹事...還是低調點當乖學生好了。

4那年出現了一位早餐男。。。

一開始我覺得他很邋遢因為第一次見到他是在下課時他好像剛睡醒駝背著頭髮亂亂的~

之後開始認識他是偶然間發現他經常經過我的課室~

剛開始很不以為然~

之後開始注意他時是跑去向朋友探聽就是剛巧認識多年的守門員大哥和他一起經過我課室~

坦率的性格促使我主動和守門員要他的手機號碼

~早餐男這綽號是因為下課時他會遞上早餐給我好貼心的說 ^^

甚至有時候一個微笑一個動作就會讓我開心一整天中學時期的小女生就是這麼..........白癡 :S

後來有經常聯絡朋友都原以為我們會成為情侶的 ==

當時只是回答朋友我們沒什麼的就朋友壓~

但有時候 有一種念頭是如果他成為我男朋友

害怕他開口說我喜歡你,最後他沒說出口心裡有點小鬱悶~女人心太矛盾了 ==

但畢業后斷了聯繫只是每隔幾個月會小小的問候彼此當時覺得這樣就够了曖昧是最幸福的不是嗎?

一直以來覺得大家好我就好是有多寬宏大量~ @.@

去年發現他交了女朋友有點小心痛有點失望但還是很真心的祝福~

很突然的他和女朋友分手后我們又聯絡了甚至差不多不間斷的信息了2個月

如果他再交女朋友 我們還應該這麼曖昧嗎?

會很心虛的回覆 會很儘量忍住想說出口的衝動~

一度自以為是地覺得你喜歡我 但最後你都沒有開口 我知道是有些顧忌~

但現在這樣很好 只是我會害怕和你見面時你心目中的天使不再是那個樣子~

時間改變了一切 見面后還會是當初印象中的你我他嗎?

和你說過心情不好就寫部落格 此刻的心情 聽了主頁的<够了>更emo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
    全站熱搜

    克洛伊_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