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W約好要去看電影的當下 我也被自己的決定嚇倒
了 擔心的是怕媽媽誤會說我交男朋友了 好巴 既來
之則安之 反正我也很想見到我的早餐男 是隔了快3
年了吧?不知道他看到我會有什麼反應~我也不知
道現在的我還是他心目中的天使嗎?會不會落差太
大~唉~沒辦法~我這個人老是很有遠見 想很多細
節~8點半他開了他哥哥的車吧 很拉風的改裝款
persona~他第一句話是 好久不見~那個笨蛋應該
也在想第一句話要說什麼想很久了吧?~哈哈~因
為我還沒關上車門他就緊張得說出口了~怎麼會有
那麼可愛的男生壓?我也忘了自己回答他什麼了~
哈哈哈~上車前我還很擔心媽媽會出來探情況==
在車上我都一直很不經意的看他~側面好帥>< 到
紅綠燈停下車 我們就趕緊找話題 安靜到好尷尬的
說~終於到了目的地~我說找靠近戲院的停車位 他
以為我是怕走遠路 其實我只是擔心等等很暗危險~
本人木有公主病== 下車了 看他不懂在忙什麼 原來
是在穿鞋子 哈哈~看他好像又長高了5公分 我才到
他肩膀而已呢~往戲院走的時候我很習慣性的跟在
后面 w說這樣我會看不到你也 哈~小孩子最容易失
蹤了==到了戲院我才發現原來他昨天已經買了戲票
了 那麼心急?好好笑~還好最後雨停了計劃照舊
不然他應該會納悶死~ 之後排隊買了爆米花 也太
大杯了吧== 進了戲院~貌似是情侶座~因為之後
他拿爆米花手痠了 就突然把中間的扶手放上來~這
個笨蛋~一直吃還是剩下3分之一的爆米花== 說真
的 看電影時我都很漫不經心 因為一直在用眼角偷
看他~他還說帶了冷衣白帶了== 笨蛋還喝完了一
大杯水~我想問還要嗎?吃了那麼多爆米花很渴
吧?之後還了parking tix我總共只出了一塊錢~真
是不應該T.T 他說他太緊張晚餐沒吃~我說我吃了
~他說想吃我煮的 其實我比較想教他煮也 這樣在
宿舍就不會沒東西吃了~哈~然後我也不知道要去
那裡~他就開始想 那一刻真帥呆了~最後選擇去
station 1~原本要去bt indah的結果我帶錯路只好
去皇后的~到那邊他開進one way結果挪了又挪才
parking好~看他出糗好可愛~嘻嘻~剛才還覺得
駕手丫的他酷斃了~哈哈~之後又發現錯了~因為
有駐唱我們根本聊不到~我點了蜂蜜檸檬巴~他點
了龍眼水~吃龍眼的樣子真可愛~還點了薯條~之
後發現原來他不吃辣椒醬~之後我說要不要去賣噹
噹~他點了nuggets set~結果都沒吃完~他說很膩
了~每天都在吃~感覺有點心酸 T.T~聊了好多中
學的點點滴滴 不同班卻那麼多能聊 哈哈 ~最後還
合了照~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洛伊_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